施耐德电气在我国 设东亚和日本新总部

在新加坡设立东亚和日本总部,施耐德电气看好区域的增长机会。(施耐德电气提供)
在新加坡设立东亚和日本总部,施耐德电气看好区域的增长机会。(施耐德电气提供)

字体大小:

法国能源管理和自动化公司施耐德电气(Schneider Electric)在新加坡设立东亚和日本新总部,这也是在亚洲的第一个大规模创意中心。

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和施耐德电气主席兼首席执行赵国华(Jean-Pascal Tricoire)一起主持了新总部的开幕仪式。赵国华表示:“新总部的开幕更肯定了我们把东亚和日本视为主要市场,看好区域的增长机会。”

位于加冷道50号的新总部,将整合在樟宜、本茱鲁、宏茂桥和亚逸拉惹的四个厂房。建筑楼高九层,总建筑面积(GFA)超过1万8500平方公尺,可容纳超过1200人。公司以2300万元改造原有建筑,并装置太阳能板,以使用混合动力电源。顶级设施可让公司在建筑、保健、数据中心、油气和公用业务发挥最佳节能效果。

它也是公司继波士顿和巴黎之后,在亚洲的第一个大规模创意中心。创意中心集合软件工程师、解决方案架构师和研究科学员,发展具物联网(IoT)能力的系统架构和平台EcoStruxure。

此外,公司也设立机械解决方案研发团队,深化研发能力和专业,全球共有四个这样的团队。

公司目前和50家本地中小企业进行一些走向市场的运营和数码计划;同时和分销商合作设立电商平台,让他们的80%交易数码化。这些年公司也和本地中小企业建立长远的良好关系,如上华集团(Sanwa Group)、金鑫金属(GP Manufacturing)和Microcast。公司也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及南洋理工大学合作,栽培未来领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