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信托首度进军日本市场,以7亿7050万元收购当地六个商业房地产项目,分别位于东京、横滨和千叶县。六个项目的净可出租面积是160万平方英尺,入驻率达99%,六成的租约是固定期限的。


收购完成之后,日本的投资组合占信托扩大资产管理规模(AUM)和净房地产收入(NPI)的12%至13%,信托的加权平均租约(WALE)由目前的2.7年延长至3.1年。我们预测,信托2019财年至2020财年的每单位派息增加0.4%至2%。(银河—联昌证券)


这是我们首次给予集团目标价。我们预估,集团于2018财年至2020财年的息税折摊前盈利(EBITDA)复合年均增长率是92%。驱动增长的原因包括:在R3 Asian Gems基金的引荐之下,集团有机会扩大品牌合作伙伴网络及产品种类;与艾斯维尔(Elsevier)的合作模式可复制至其他出版社;利润较高的自有品牌计划增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