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上月表现排名第二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向受本地投资者青睐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是上个月表现第二好的领域。


根据新加坡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网站(SGX My Gateway)的资料,今年3月份的REIT板块市值加权总回报率为0.8%,仅次于资讯科技(IT)领域的1%。相比之下,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月总回报率下滑2.6%。


共有43个REIT和房地产信托基金在新交所挂牌,总市值超过880亿元,平均股息收益率为6%。其中五只最大的信托是腾飞瑞资(Ascendas REIT)、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CapitaLand Mall Trust)、凯德商务产业信托(CapitaLand Commercial Trust)、新达信托(Suntec REIT)和丰树商业信托(Mapletree Commercial Trust),总市值约为300亿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