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旗下公司出手 毅之安获注资5000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毅之安认为,本次注资是对集团及未来发展的一次背书,也为管理层和员工注入一剂强心针。(毅之安提供)
毅之安认为,本次注资是对集团及未来发展的一次背书,也为管理层和员工注入一剂强心针。(毅之安提供)

字体大小:

毅之安昨天在公告中指出,已于周四和Pavilion Capital Fund达成协议,以每股0.208元配售约9615万新股给后者。Pavilion Capital Fund是淡马锡控股间接子公司兰亭投资国际的子公司。


岸外油田服务公司毅之安(Ezion)获得淡马锡旗下公司的5000万元注资。


毅之安昨天在公告中指出,已于周四和Pavilion Capital Fund达成协议,以每股0.208元配售约9615万新股给后者。Pavilion Capital Fund是淡马锡控股间接子公司兰亭投资国际(Pavilion Capital)的子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