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已启动与三国AEOI伙伴关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在2018年已启动与中国、马来西亚和巴拿马(Panama)的自动交换税务信息(Automatic Exchange of Financial Account Information,简称AEOI)伙伴关系。


我国已与64个伙伴基于通用报告准则(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简称CRS),建立了这类AEOI信息交换关系,并计划在2018年开始交换信息。


财政部昨日发布上述消息时指出,CRS是个国际标准,获得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和透明度与税务信息交换环球论坛(Global Forum on Transparency and Exchange of Information for Tax Purposes)的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