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新加坡金字品牌奖 24日举办品牌工作坊

字体大小:

迈入第17年的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今天举办介绍会,接下来将于24日举办品牌工作坊。

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主办机构中小企业商会(ASME)和《联合早报》今天下午2时至下午4时在新加坡报业控股报业中心礼堂(1000 Toa Payoh North)联办一场品牌奖介绍会,介绍奖项的参赛准则与评选详情。

会上邀请历届得奖品牌代表分享心得。顺洲集团(Shun Zhou Group)董事经理温淙凯和新肤(Novu)董事经理罗尔璇分享创建品牌的历程,以及公司如何借助品牌奖的声望和影响力,推动公司业绩更上一层楼。

2018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筹委会主席周丽青与联合主席吴新慧,也将在场为企业代表解答与奖项有关的问题。

今年的品牌奖主题是“创新·求变·展翅,与新加坡金字品牌奖腾飞”,希望企业在颠覆性数码科技时代,求新求变,展翅腾飞,冲向国际。

主办机构也将于24日(星期二)早上9时至下午2时,在新加坡报业控股报业中心礼堂举行品牌工作坊。工作坊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副教授许丁宦以“中小企业创建品牌:一步一步的指导”为题,让更多人了解中小企业应如何创建品牌。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首席商标审查员李如金将讲解商标对企业的重要;新加坡报业控股内容创作室首席内容策略师(英文)吴丽明,则将分享中小企业如何为品牌说出一个好故事。

工作坊以英语进行,报名费为公众每人45元,中小企业商会成员与金字品牌奖历届得奖者每人36元。有意报名出席品牌工作坊者,可致电65130361/0365、电邮至spba.secretariat@asme.org.sg,或上网www.spba.com.sg了解更多详情。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8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