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 5.07亿元收购美国两座大楼

宾夕法尼亚大道1750号的办公楼地点优越,附近是白宫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宏利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提供)
宾夕法尼亚大道1750号的办公楼地点优越,附近是白宫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宏利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提供)

字体大小:

宏利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Manulife US REIT)以3亿8700万美元(约5.07亿新元)的总额,收购美国两座大楼。

该信托已同美国恒康人寿保险(John Hancock Life Insurance)签署协议,收购位于华盛顿宾夕法尼亚大道1750号的办公楼,以及在亚特兰大巴克海特区的菲普斯大厦(Phipps Tower)。

信托的每单位派发估计会随两项收购增加1.4%。

在华盛顿的大楼是一座13层楼的甲级办公楼,总楼面积为27万7243平方英尺,售价为1亿8200万美元。租户包括美国政府机构和大型美国企业。

大楼地点优越,附近是白宫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和美国联邦储备局。

菲普斯大厦是一座19层楼的冠军级(Trophy quality)办公楼,总楼面面积为47万5091平方英尺,获得美国能源与环境建筑认证系统的核心与外墙(LEED-Core & Shell)金级认证。

若加上收购费、交易费和其他开销,这项收购活动的总额为3亿9890万美元。

另一方面,宏利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昨天也定下10亿美元的多货币票据计划,以在必要时灵活应付资金需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