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成财》第二辑 5月18日举行推介会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去年出版的《自学成财》投资手册获得读者热烈反响,今年将推出《自学成财》第二辑,收录多40篇文章。

《自学成财》第二辑内容更深入,除了探讨如何通过财务数字来分析股票,也介绍了常见的投资策略,并提醒读者要避免踏入哪些投资误区。

《联合早报》兼《联合晚报》总编辑吴新迪说:“读者们的热烈反响超出预料,让我们深感鼓舞,激励我们要为本地的华文读者提供高质量的资讯和信息。”

手册获得新加坡交易所(SGX)和奕丰集团(iFast)旗下投资平台FSMOne.com的支持。

配合《自学成财》第二辑的推出,《联合早报》和新交所于5月18日(星期五)上午10时举办新书推介会及投资讲座,地点在新交所礼堂。

新加坡交易所学院(SGX Academy)讲师蔡一鸣,将以“如何投资房地产投资信托”为题,讲解如何用基本面分析法来挑选最合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

FSMOne.com固定收益部高级固定收益分析员洪崇瑜,将以“如何通过债券从容应对市场波动”为题,探讨债券如何提供固定收益、降低整体投资组合风险等。

有意出席推介会和投资讲座的公众,可上网www.sgx.com/academy(直接报名网址:goo.gl/oQy8Sg)或扫描QR码报名,也可拨电63275438询问详情,入场免费。首100名报名并出席的公众,每人可获新交所赠送一本《自学成财》第二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