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女孩”申请禁令 禁来宝举行股东大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Goldilocks已另外在新加坡申请,禁止来宝、其董事会和债权人进一步采取行动,在英国设立联系、继续进行支持债务重组协议(RSA)、披露RSA的商业条款和可行性所根据的所有重要信息,以及委任伦敦的行政管理者。


“金发女孩”Goldilocks投资公司宣布采取法律行动,要确保它作为来宝集团(Noble Group)股东的合法权利,并申请法庭紧急禁令,禁止来宝在下周一(4月30日)举行常年股东大会,并且阻止来宝进一步推行债务重组计划。


在这之前,来宝集团主席彭博伦(Paul Brough)昨早(25日)于一周内第二度致函股东争取支持,质疑Goldilocks能提出的代替方案,并且不忘再度强调如果重组无法完成,股东一分钱都拿不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