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指示特科国际 委任新人取代陈胜利等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交所严厉关注陈胜利是否适合继续担任特科国际的董事和执行员。(档案照片)
新交所严厉关注陈胜利是否适合继续担任特科国际的董事和执行员。(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交易所(SGX)昨晚(4月26日)对特科国际(Trek 2000 International)发出遵循通知,反对主席兼总裁陈胜利等人在三年里担任挂牌公司的董事和/或执行员,并已指示特科国际尽快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委任新人取代陈胜利等人。


除了陈胜利,被新交所使用行政权力同样对付的包括:Foo Kok Wah(特科国际营运及销售与客制方案总裁、前执行董事)、Poo Teng Pin(特科国际前执行董事、集团研发部主管)以及Gurcharan Singh(特科国际前首席财务长)。


根据新交所对特科国际发出的遵循通知,新交所要求特科国际尽快举行特别股东大会,表决陈胜利和Foo Kok Wah的去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