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院发禁制令 禁来宝下周一举行股东大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高等法院发出禁制令,禁止来宝集团(Noble Group)在下周一举行常年股东大会。“金发女孩”Goldilocks中东投资公司对此表示欢迎。 持有来宝8.1%股权的Goldilocks于本周三宣布采取法律行动,申请法庭紧急禁令,禁止来宝在本月30日举行常年股东大会争取股东接受债务重组计划。


Goldilocks昨天发文告说,高等法院的这项决定是正面的发展,公司一直争取的股东权益未受到剥夺,这让公司感到欣慰。


除了申请禁制令,Goldilocks于周三发表的文告同时指出,鉴于来宝持续拒绝承认它作为来宝股东的合法权利,它已在新加坡法庭申请寻求弥补,包括声明Goldilocks具有提名董事候选人的权利、Goldilocks有权行使股东权利、Goldilocks寻求委任新董事和拒绝来宝提名的候选人有效,以及下令来宝遵循Goldilocks关于委任新董事的要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