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信公司T-Mobile与Sprint 达成344亿元全股票合并协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电信公司T-Mobile和Sprint周日达成260亿美元(344亿新元)的全股票合并协议。两家公司有信心能获得美国监管当局的核准,因为它们合并后将创造数以千计的就业机会,并协助美国在构建下一代移动网络方面领先中国。


经过四年的来回磋商后,美国第三和第四大电信公司终于达成协议,联合打造一家拥有1亿2700万客户的庞大企业,成为前两大电讯商威瑞森通讯(Verizon Communications)和AT&T更强大的竞争对手。


合并后的公司将称为T-Mobile,并由T-Mobile总裁里杰(John Legere)掌舵。里杰指出,两家公司合并后将在未来三年投资400亿美元提升通讯网络,以适应下一代5G无线技术的需要。此外,公司将打造美国最大容量的网络,降低价格,创造就业机会并改善乡村地区的服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