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外合作伙伴“借力” 本地餐饮集团扩大区域版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面包物语和台湾吴宝春面包达成合资协议,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开连锁店。(档案照片)
面包物语和台湾吴宝春面包达成合资协议,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开连锁店。(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餐饮企业要靠一己之力,进军海外市场并不容易,近来就有本地餐馆业者借力已在海外有业务的同行登陆当地市场,就连在国外有发展经验的本地餐饮集团也透过与外地伙伴合作,积极扩大区域版图。


肉骨茶辣椒螃蟹 往中国输送美味
老字号松发肉骨茶就与在中国市场有丰富经验的面包物语集团(BreadTalk)联手,以合资加盟的形式登陆中国市场。面包物语不久前也宣布与素有“台湾面包大王”之称的吴宝春合作,一同进军中国、香港和本地市场,开设吴宝春面包店。


此外,以辣椒螃蟹闻名的珍宝餐饮集团(Jumbo Group)最近除了通过合作关系进入台湾,也将把“珍宝海鲜”品牌引入西安。珍宝餐饮集团于2013年进军中国,也是通过同面包物语的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