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价4亿2500万元 金岭购物中心招标求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金岭购物中心靠近地铁站和诺维娜健康城,周围也有许多购物商场。(高纬环球提供)
 金岭购物中心靠近地铁站和诺维娜健康城,周围也有许多购物商场。(高纬环球提供)

字体大小:

毗邻诺维娜地铁站的金岭购物中心(Goldhill Shopping Centre)以公开招标形式集体求售,保留价为4亿2500万元。


负责销售的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指出,这是今年集体出售市场的第一幅纯商业地段。加上约6120万元发展费,该地段价格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2597元。


金岭购物中心包括三栋低层无电梯商业建筑,底层单位多是零售商店。地段面积6万2422平方英尺。根据市区重建局2014年总览图,这块地段被划为商业用途,容积率为3.0,可建筑楼面为18万7266平方英尺,最高建筑高度为117公尺平均海拔(AMSL)。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