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业集团第一季营收大增89%至6亿6100万元,主要是由于整合了联合工业(UIC Group)。但受摊销和折旧支出增加影响,净利下跌8%至7380万元,低于我们的预期。


集团位于东海岸的Amber45永久地契项目上周末推出市场,该项目两周前的预览活动吸引超过3000名访客。集团目前也在等待石叻道(Silat Avenue)地段的官方竞标结果。该地段只有一方竞标,如果集团能拿下这块地段,未来12个月将推出约2050个新私宅单位。(华侨投资研究)


2018财年核心盈利比我们的预期低12%,主要是因为邮政业务的营运利润受终端费(terminal dues)变化冲击而下跌,以及联营公司意外蒙受亏损。我们把2019至2020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期下调5%,但维持目标价不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