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为首财团夺标 荷兰村商住地段12.1亿元出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口袋公园”面向现有的荷兰村,为居民与访客提供放松心情的绿色空间。(市区重建局提供)
“口袋公园”面向现有的荷兰村,为居民与访客提供放松心情的绿色空间。(市区重建局提供)

字体大小:

远东机构、积水住宅与信和集团组成的财团,是以12亿1333万元的最高标价,夺下采取“双信封”方式招标的荷兰路商住两用地段。


采取“设计概念与价格收益”(Concept and Price Revenue)“双信封”方式招标的荷兰路商住两用地段,共有五方发展商开价,远东机构(Far East Organization)为首的财团开出12亿1333万元的最高标价,成功夺下该项目,这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888元。


前四个标价都超过10亿元。由国浩房地产、丰隆控股、TID与丰地产组成的财团开价10亿6057万元,为第二高标价,比远东低14.4%;与鹏瑞利和青建地产的财团开出的第三高标价10亿5500万元,仅相差0.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