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华仁出访巴黎了解当地创新企业及加强双边关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配合2018年“法国—新加坡创新年”活动,主管贸易关系的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今天起到法国巴黎进行四天访问,以了解及探索巴黎的创新和起步公司生态系统,同时加强两国双边关系。


易华仁访问期间将会见法国政府发言人格里沃(Benjamin Griveaux)、经济与财政部国务秘书斯蒂芬(Delphine Gény-Stephann)、外交及欧洲事务部国务秘书勒姆内(Jean-Baptiste Lemoyne)等,以重申新加坡与欧盟紧密合作,推进欧盟—新加坡自由贸易协定(EUSFTA)的核准进程的承诺。


他也会和法国高等教育、研究与创新部长维达尔(Frédérique Vidal at)一同出席由该部和新加坡国家研究基金会联办的创新政策工作坊及研讨会,并见证新加坡科技研究局与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等单位签署一项合作备忘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