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内部沟通 解决工作问题 手机培训员工省时有效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公众打电话到太子园艺与建筑私人有限公司(Prince's Landscape & Construction Pte Ltd),投诉他们的工人工作时常看手机。对这项投诉,公司总经理刘安洲不知是喜是忧。喜的是公司开发的手机软件,工人经常使用,忧的是怕引起公众误会,以为工人偷懒。


太子园艺与建筑和一家科技公司开发的手机软件PocketSEED让员工可以在手机上学习,与同事和上司沟通,及时解决工作问题,手机是他们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


2016年,公司获得成人学习学院 (Institute for Adult Learning)的支持,在InnovPlus计划下,得到20万元的津贴,在智能手机上为员工开发培训课程。这计划协助企业发展员工实用教材,在急速改变的环境中让员工提升技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