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唯一EC称霸4月销售榜

Rivercove Residences上个月售出512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970元,创下执行共管公寓的最高纪录。(唐家鸿摄)
Rivercove Residences上个月售出512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970元,创下执行共管公寓的最高纪录。(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作为今年唯一推出市场的执行共管公寓Rivercove Residences,在没有其他竞争对手的情况下,登上4月的私宅销售冠军宝座。

这个位于盛港的99年地契公寓共有628个单位,其中512个单位在4月卖出,中位数尺价达到每平方英尺970元,创下执行共管公寓(EC)的最高纪录 分析师预计,由于新EC供不应求,接下来价格预计还会上涨。

销量第二的是位于巴耶利峇的Park Place Residences,上个月卖出166个单位。这个99年地契私宅项目共有429个单位,在上个月的第二阶段销售活动时推出219个单位。

这些单位的中位尺价为2060元,是该月五大销售排行榜中,价格最高的。买家相信是看中巴耶利峇区的未来发展,以及其靠近市区的优越位置,所以愿意出高价购买。

loushilonghubang_2705_2018-page-001_Large.jpg

紧跟其后的是永久地契公寓The Verandah Residences。公寓坐落于巴西班让路,西海岸高速公路旁,附近有虎豹别墅地铁站和巴西班让地铁站。

这个小型私宅项目有四座楼,每座五层楼高,共有170个单位,单在这个月就卖了141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846元。

排在第四位的是位于Verandah Residences旁边的港景花园(Harbour View Gardens)。该项目有57个单位,在上个月卖掉了52个,中位数尺价为1763元。

3月份的销售冠军荟锦嘉园(The Tapestry)在4月份的表现持续亮眼,售出51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391元。

位于淡滨尼的荟锦嘉园由城市发展(CDL)发展,在3月推出时售了329个单,当时中位数尺价为1408元。这个99年地契公寓共有861个单位,在3月推出了超过一半的单位供公众购买。

淡滨尼是成熟市镇,设施齐全,地点方便,荟锦嘉园还有许多单位未推出,相信仍会吸引买家购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