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财报季仍未结束, 日本高尔夫球商业信托(Accordia Golf Trust)今天在股市闭市后公布最新业绩。 达丰控股(Tat Hong)、 金成兴(KSH)和新翔集团(SATS)会在周三公布业绩。新加坡4月份银行贷款数据将在周四公布。另外,周二是卫塞节公共假日,本地股市和马来西亚股市休市。


美国周一是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股市休市一天。美国的季度国内生产总值、个人消费和零售库存数据将在周三公布。周四会公布个人收入、失业救济金、个人消费、 和核心个人消费支出平减指数。周五将公布失业率。


香港的进出口和贸易平衡数据今天公布,中国会在周四公布多项经济数据,包括制造业和非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及商品采购经理指数。 财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周五公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