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推出数码诊所 助小型企业迈向数码化

大华银行推出数码诊所,协助小型企业迈向数码化。(档案照)
大华银行推出数码诊所,协助小型企业迈向数码化。(档案照)

字体大小:

大华银行推出数码诊所(digital clinics),协助小型企业迈向数码化。

通过数码诊所,小型企业将学习如何利用数码科技,改善业务流程,以及把数码解码方案结合到运营业务中。

其中一个数码解决方案为UOB BizSmart,这是属于具成本效益的云端内商业应用,可让企业把派发薪水单、发票和库存管理等行政工作自动化,让企业把用在这些行政工作的时间从四天减少到两天半左右。

数码诊所将由大华银行的合作伙伴如SAP、HReasily和Enterpryze等提供专业援助。

每个参与数码诊所的小型企业,可获数码领域专业人士提供咨询意见,让企业获知数码科技带来的利处,以及它们可申请的各类援助计划的信息。在“看诊”后,企业也可获得详细报告,了解它们数码化进程下来须采取的步骤和措施。

数码诊所昨天(5月30日)在“中小企业商业转型之路”活动上推出,该活动主宾为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黄志明。他指出,数码变革不仅改变企业运营方式,也改变了许多员工的工作性质。

黄志明也是总理公署部长。他说:“不只是企业老板需要数码转型,员工也必须进行数码转型,灵活应变现在和未来工作,并时时学习新技能,与时并进。”

他也表示,虽然不少企业面对数码科技挑战,一些积极求变的企业能从中找到商机,例如新邮政(SingPost)设立了自助包裹站(POPStation)、手机应用和仓库解决方案等,满足客户需求。

在电子商务相关活动的带动下,该公司营收增加8.6%至14亿6000万元。

黄志明说:“数码趋势会持续下去,因此我鼓励更多中小企业加入数码转型道路,以改善企业业务和员工状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