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越来越频密 金管局密切留意代币发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金管局局长孟文能说,ICO就性质而言并非证券,所以不受证券期货法令限制。不过,如果一些ICO发行公司向投资者承诺这些代币可取得回报,等同于证券的投资产品,就须遵守证券期货法令,并像任何公司上市计划一样,得提呈公开招股书,披露公司细节和业务状况等。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正密切关注本地的加密货币(cryptocurrency)投资活动,特别是越来越频密的首次代币发行(ICO)。


金管局局长孟文能昨天在野村亚洲投资大会上指出,ICO就其性质而言并非证券,所以不受证券期货法令限制。不过,如果一些ICO发行公司向投资者承诺这些代币可取得回报,等同于证券的投资产品,就必须遵守证券期货法令,并像任何公司上市计划一样,得提呈公开招股书,披露公司细节和业务状况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