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东普洛力路大型独立式洋房地段拟分割出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加东这幅大型独立式洋房地段可重新发展为三座独立式洋房。(档案照片)
加东这幅大型独立式洋房地段可重新发展为三座独立式洋房。(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加东一幅大型独立式洋房地段今年1月推出公开招标,有兴趣者提出的买价过低,受托人考虑分割地段出售。


这幅永久地契地段位于普洛力路(Broadrick Road)12号,占地1万6160平方英尺,最多可分割成三个洋房地段。若以2200万元至2400万元的要价出售,相当于每平方英尺1361元至1485元。地段是由已故业主的信托人出售。


仲量联行(JLL)是独家经纪。公司高级顾问卡南吉星(Karamjit Singh)说:“这个地段今年1月推出市场,至今收到几份申请,但都低于要价。一些潜在买家在寻找较小幅地段供自用。信托人因此同意考虑分割地段出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