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澳洲塔瓦纳资源合并后 联盟矿产计划转到主板上市

字体大小:

凯利板上市的采矿公司联盟矿产(Alliance Mineral Assets)在与澳大利亚上市公司塔瓦纳资源(Tawana Resources)合并后,这家市值达4亿4600万澳元(约4亿4900万新元)的新公司打算转到主板上市。

这两家公司去年设立合资公司,在澳大利亚西部的巴尔德山(Bald Hill)项目采高质量的锂矿(lithium)资源。

根据合并计划,塔瓦纳资源将成为联盟矿产的子公司。联盟矿产股东持有新公司51%股权,剩余则归塔瓦纳资源股东。

合并于今年第四季完成后,本地投资者能够在澳洲交易所进行交易。每持一股塔瓦纳资源股票的股东,可获得1.1只新联盟矿产股票。双方表示暂时还未为合并公司取名。

联盟矿产盖特利(Pauline Gately)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公司从2014年在本地上市,经合并后会成为中型锂矿制造业者。“我们其中一个关键的目标,正是从凯利板转到主板挂牌。”

塔瓦纳资源执行董事卡尔德伍德(Calderwood)说,由于双边的投资者非常支持公司,因此在合并后会继续在两地上市。

他也说,新公司接着会增加产量,建立现金流,之后探讨其他的项目。

双方也将以配售的方式,向特定投资者筹集资金,作为新公司的营运资本。联盟矿产打算筹集2500万澳元,并可在股东批准后再筹780万澳元;塔瓦纳资源则预计筹2000万澳元,也同时可再筹500万澳元。联盟矿产昨天闭市报0.36元,无起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