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1259个单位 女皇镇尚景苑明开放示范单位

尚景苑靠近女皇镇地铁站,共有三座公寓,楼高38或40层。(龙光地产提供)
尚景苑靠近女皇镇地铁站,共有三座公寓,楼高38或40层。(龙光地产提供)

字体大小:

又多一个超过1000个单位的霸级私宅项目即将开盘,位于女皇镇的尚景苑(Stirling Residences)明天开放示范单位给公众参观。

这是继上周末开始预览的Riverfront Residences后的另一大型项目。

尚景苑共有1259个单位,一卧房单位底价为84万8000元,最小的面积441平方英尺;四卧房单位则从220万元起跳,面积可达1346平方英尺。据知,项目尺价预计约1900元。

尚景苑由龙光地产(Logan Property)和南山集团(Nanshan Group)联合发展,土地标价是10亿零272万元,即每平方英尺容积率为1050元。

龙光地产是在香港上市的中国领先发展商,专攻深圳和珠江三角洲地区,尚景苑是集团在本地发展的首个项目。

《联合早报》昨天(6月28日)应邀率先预览尚景苑的示范单位。龙光地产(新加坡)执行董事庄志淼受访问时说,公司把建筑与设计理念延续到本地项目,从室内设计到外头设施都非常讲究。

他说:“公司非常注重空间的利用,所以我们也对项目讲求有效空间规划。”

尚景苑的一大特点是共有80项设施,包括空中花园与500平方米大的托儿所。

接下来,其他发展商也即将推出大型项目,庄志淼有信心尚景苑能获得良好反应,主要因为女皇镇一带的私宅供应不多。

本月初,位于玛格烈通道的景悦苑(Margaret Ville)开盘,属中小型项目,309个单位的尺价介于1825元至1987元。

今年下半年,预计有多两个大型项目登场——顺福轩(Jade Scape)与Florence Regency地段重新发展项目。

这些大型项目是从私有化的中等入息公寓(HUDC)地段重新发展,受访房地产分析师预计接下来会有更多这类霸级项目。

国际地产顾问公司总裁邱瑞荣告诉早报,HUDC面积较大,因此有更多发展空间。“大型项目好处在于有更多设施,而且用户缴付费用会减少。”

仲量联行(JLL)新加坡研究与咨询部主管郑惠匀认为,如今集体出售市场火热,接下来还可能看见更多大型项目,例如淡滨尼阁(Tampines Court)与友诺士雅苑(Eunosville)地段的新项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