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海外业务今年料取得53%营收增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星展集团的中小企业银行集团主管郑秀凤,荣获今年《财资》杂志区域中小企业银行家奖。
星展集团的中小企业银行集团主管郑秀凤,荣获今年《财资》杂志区域中小企业银行家奖。

字体大小:

星展集团(DBS)中小企业银行积极推动数码方案,海外业务也同步发展,预计今年营收可取得53%增长。


集团的中小企业银行集团主管郑秀凤荣获今年《财资》杂志(The Asset)的区域中小企业银行家奖。该部门也获得最佳财务和运作资本(中小企业)奖项。


郑秀凤在2016年3月受委这个职位,短短两年内获此殊荣。她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星展集团的中小企业银行只有近20年历史,在本地来说算是比较‘年轻’的。中小企业银行这条路不是很‘宽广’,必须要有耐心和毅力去开拓,陪着中小企业穿山越岭,成为它们发展道路上的伙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