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4140万元 投资易居企业集团香港IPO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易居企业集团已经提交上市申请,要于本月在香港上市。(档案照片)
易居企业集团已经提交上市申请,要于本月在香港上市。(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城市发展(CDL)将投资2亿3781万港元(4140万新元),参与中国著名房地产中介易居企业集团(E-House)的首次公开售股(IPO)。


城市发展昨日发布消息时透露,集团是唯一受邀投资该IPO的新加坡公司,其他基石投资者包括易居的现有股东中国恒大集团(China Evergrande)、中国万科(China Vanke)和碧桂园(Country Garden Holdings),它们都是中国主要的发展商。


环球科技公司阿里巴巴(Alibaba)、中国国有发展商华侨城(Overseas Chinese Town Holding)以及香港发展商恒基兆业地产(Henderson Land Development)的一家联营公司,也是参与这个IPO的基石投资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