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估计,信托于2018财年的收益率为6.8%。新加坡旅游局(STB)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到访我国的旅客人次同比增加4.9%,旅客的逗留天数增加2.5%。


经济型酒店的客房平均收入(RevPAR)增加13%,中等类型的增加6.6%,奢华型增加4.1%,高档酒店增加0.4%。我们认为,接下来,中等类型酒店的客房平均收入将优于高档酒店。由于信托的资产集中于中等类型酒店,信托是我们在酒店信托中的首选。


这是我们在集团宣布收购StarMed@Farrer Square的62.5%股权之后的看法。这是集团首次跨入本地私人一站式门诊医疗,最初以心血管、肠道、微创手术和诊断服务为主。与集团旗下的医院相比,新的医疗中心规模较小,但集团是看准了本地门诊需求增加。据了解,日间手术的16年复合年均增长率达到7.6%,但住院仅增长2.1%。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