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宇航获日本航空 零部件合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旗下新科宇航(ST Engineering Aerospace)获得日本航空公司的一份零部件“按固定飞行小时收费”(Maintenance-By-The-Hour, 简称MBH)合同。


根据这项为期多年的合同,新科宇航将为日本航空集团的62架波音737-800飞机提供一体化零部件支持。这扩大了新科宇航为日本航空提供的保养、维修与翻修服务。根据MBH计划,航空公司选择所需的支援服务,并按照飞行小时付费,这有助它们维持低运作成本。


新科工程宇航总裁林思义说:“我们的MBH计划以灵活性和高度客制化见称,受到全球和区域航空的欢迎和肯定,这让我们多年来能够继续服务长期客户,同时也争取到新客户。”新科宇航为亚太、欧洲和中东的20多家航空公司提供服务,为600多架飞机提供零部件支持服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