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 第二季派息起2.2%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旗下商场如西城正提升部分设施,改善商场内人流情况。(信托提供)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旗下商场如西城正提升部分设施,改善商场内人流情况。(信托提供)

字体大小:

凯德信托昨天公布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业绩,可派发收入达到1亿元,同比增加2.9%。上半年的可派发收入同比上升2.5%至1亿9900万元。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CapitaLand Mall Trust)第二季每单位派息(DPU)同比起2.2%至2.81分,上半年每单位派息起2%至5.59分。

信托昨天公布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业绩,可派发收入达到1亿元,同比增加2.9%。上半年的可派发收入同比上升2.5%至1亿9900万元。

狮城大厦(Plaza Singapura)、勿洛广场(Bedok Mall)、白沙浮商业城(Bugis Junction)和淡滨尼广场(Tampines Mall)的租金收入增加,是信托第二季的营收和净房地产收入(NPI)分别同比上升1.6%和2.8%的主要原因。

可是裕冰坊(JCube)和武吉班让大厦(Bukit Panjang Plaza)的租用率下降,新租约和续约租金降低,加上三巴旺购物中心(Sembawang Shopping Centre)的营收减少,影响了整体表现。

上半年的净房地产收入则同比增加3.7%,至2亿4644万元。

凯德商用新加坡信托首席执行官陈智雄说:“虽然市场条件不佳,但信托还是在2018财年第二季取得稳定业绩。我们的商场地点优越,在资产管理方面采取积极主动方针,截至今年6月30日的信托商场组合租用率才得以维持在98%,高于92.5%的市场平均水平。”

信托在第二季脱售三巴旺购物中心,净收益用于偿还贷款,截至6月30日的负债率为31.5%。

另外,西城(Westgate)已提升部分设施,如在一楼增添一套通往二楼的新电动扶梯,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完工。

信托单位持有者预计会在8月29日收到第二季的派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