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兴资产将推出追踪企业债券表现挂牌基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供本地零售投资者投资的挂牌基金(ETF)越来越多样化,即将有另一个追踪新加坡大型企业债券表现的挂牌基金要推出市场。


目前在新加坡交易所(SGX)可供散户投资的30多只挂牌基金,散户最为熟悉的是SPDR旗下追踪黄金和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STI)的挂牌基金。过去两年,本地推出三只紧跟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表现的挂牌基金。


在8月底,日兴资产(NikkoAM)将推出“日兴资产管理新元投资级企业债券挂牌基金”(Nikko AM SGD Investment Grade Corporate Bond ETF),目标是紧跟iBoxx新元非主权大型企业投资级指数(iBoxx SGD Non-Sovereigns Large Cap Investment Grade Index)的表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