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Sun Electric合作 裕廊集团“太阳能屋顶计划”投入运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位于大士南的岸外海事中心是其中一个可生产太阳能电力的建筑。(裕廊集团提供)
位于大士南的岸外海事中心是其中一个可生产太阳能电力的建筑。(裕廊集团提供)

字体大小:

裕廊集团(JTC)和本地太阳能公司Sun Electric合作的太阳能屋顶计划正式投入运作,为电网供应电力,明年料能生产高达5兆峰瓦(MegaWatt Peak,简称MWp)的太阳能电力。


双方发表文告说,新开始投入运作的建筑是位于大士南的裕廊集团大士生物医药园空间(JTC Space @ Tuas Biomedical Park)与岸外海事中心(Offshore Marine Centre)。


如果包括早前测试期间运作的裕廊镇大会堂和两座大士南5街的建筑,这五栋建筑太阳板的发电能力约550千峰瓦(kWp)。接下来会有超过20个裕廊集团的建筑加入这电力生产阵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