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瑞利合资公司天津标地 拟建一站式区域医疗商业中心

鹏瑞利置地计划中的“天津南站综合项目”,将包括综合医院、妇幼医院、年长者护理、酒店和零售店。(鹏瑞利提供)
鹏瑞利置地计划中的“天津南站综合项目”,将包括综合医院、妇幼医院、年长者护理、酒店和零售店。(鹏瑞利提供)

字体大小:

鹏瑞利置地(Perennial Real Estate)的合资公司,以7亿1800万元人民币(约1亿5030万新元)标得中国天津南高铁站旁的三幅地段,并计划发展一站式区域医疗商业中心。

集团昨天发表文告说,集团拥有45%股权的Perennial HC Holdings标得的三幅地段,总面积达82万7745平方英尺,距离天津市中心约六公里。

拟议中的一站式医疗中心“天津南站综合项目”(Tianjin South HSR Integrated Development),将包括综合医院、妇幼医院、年长者护理、酒店和零售店。

该项目的总楼面面积预计为330万9902平方英尺,预计需要耗资27亿元人民币(5亿6430万新元)兴建,并从2022年开始分阶段启用。

由于该地段就在天津南高铁站旁,搭高铁前往北京南站仅30分钟,前往上海虹桥站只须四个小时。

鹏瑞利总裁潘锡源说:“增添这项优质发展项目,将让我们扩展医疗、保健和年长者护理业务,扩大鹏瑞利的管理营收来源。”

若加上集团目前在成都和西安的两个高铁综合项目,集团的高铁综合项目总楼面面积共达2691万平方英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