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为美线上租衣公司 提供2.73亿元贷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为美国线上租衣公司Rent The Runway(RTR)提供2亿美元(2亿7300万新元)贷款,支持公司进一步推动订户增长、扩充衣服选择和投资于物流运作。


这家总部设于纽约,2009年由珍妮弗·海曼(Jennifer Hyman)和珍妮弗·弗斯(Jennifer Fleiss)联合创办的RTR公司,专门提供出自知名设计师的时尚女装供租用。它被誉为“时尚界Netflix”,吸引创投基金投注巨资,其他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


RTR昨天发文告说,订用业务推出两年来每年增加150%,现在已经占公司营收的超过一半。它如今获得淡马锡控股的支持,作为战略伙伴。海曼说,这笔贷款将帮助公司加速“把衣櫥放到网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