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宝企业进军美国养老住宅市场

水印养老社区公司在美国的21个州管理着52个养老社区,包括图中位于亚利桑那州图森的The Hacienda at the River。(吉宝企业提供)
水印养老社区公司在美国的21个州管理着52个养老社区,包括图中位于亚利桑那州图森的The Hacienda at the River。(吉宝企业提供)

字体大小:

吉宝企业(Keppel Corp)宣布进军养老住宅市场,首先通过吉宝资本(Keppel Capital),收购美国水印养老社区公司(Watermark Retirement Communities, Inc.)的50%股权,以及该公司管理的一些养老社区所持有的少数股权的50%权益,总额约7730万美元(1亿零560万新元)。

吉宝也宣布,将在新加坡和其他亚洲市场提供养老方面的定制方案。

根据吉宝昨日的文告,水印养老社区公司(下称水印)目前在美国的21个州管理52个养老社区,并确定到2020年时将扩大到超过60个社区。它目前管理的社区总共有约9400个床位,总部设于亚利桑那州的城市图森(Tucson)。

根据美国养老住宅协会(American Senior Housing Association)提供的数据,水印位列美国15大养老业者。水印在养老行业拥有超过30年的营业经验,目前管理着27亿美元的资产。养老社区提供各种服务,包括独立生活、援助生活(assisted living)、失智照护(memory care)以及专业护理(skilled nursing)。

吉宝企业总裁卢振华说:“许多地区的人口正快速老龄化,老年护理服务和养老社区的市场需求也高速增长。水印是一个有基础的养老社区发展商兼经营者,拥有优良的营业记录。这项收购是吉宝扩充到这个新增长领域的战略举措,借助水印的精深专业技能和灵活业务模式。它也将扩大吉宝资本所涉足的资产类别。”

他说:“作为一个可持续城市化方案供应商,吉宝很有条件扩展老年生活领域的能力,并有意在新加坡和其他亚洲市场提供按需定制的方案。”

这项交易预期将分三期完成,第一期预期在2019年4月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