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企业版PayNow收款 星展企业客户明年底前免付费

星展银行(DBS)的企业客户通过企业版PayNow收取款项,将免付费用,直至明年底。(取自网络)
星展银行(DBS)的企业客户通过企业版PayNow收取款项,将免付费用,直至明年底。(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为了鼓励企业走向无现金和无纸张,星展银行(DBS)的企业客户通过企业版PayNow收取款项,将免付费用,直至明年底。

企业版PayNow将于下周一正式推出。星展银行估计,未来18个月内,总计有超过100万笔交易无需支付汇入费用。

该银行预期,直到2019年底,将有5万家中小企业注册该项服务;该行新的中小企业客户当中,接近100%已经预先注册了企业版PayNow服务。

星展银行全球交易服务董事经理黄梦思透露,企业版PayNow获得来自各个领域客户的广泛询问,包括政府机构如新加坡土地管理局、保险公司例如美国国际集团(AIG)以及零售业和餐饮连锁店业者。

共有七家银行参与企业版PayNow。

华侨银行(OCBC)昨天(8月10日)也指出,自今年4月开放预先登记以来,每10名新的客户中,便有九人注册这项服务。

华侨银行访问了本地200家中小企业后发现,每三家本地中小企业中就有两家计划在五年内走向无现金,包括不再使用支票。

调查也指出,超过45%的受访者甚至预期最早于2020年走向无现金。

还未注册的受访者当中,超过四成表示对这项服务感兴趣,但还在采取观望态度。超过四分之一认为,PayNow对业务有帮助或非常有帮助。

华侨银行环球交易银行服务总裁刘之华说,截至目前,本地大部分的电子支付服务以消费者为先,“若要电子支付全面渗透,下一步必须聚焦于企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