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德丰小股东的选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会德丰产业(Wheelock Properties)的小股东今天将收到该公司邮寄的收购献议文件(offer document,香港称为要约文件)以及接受表格(简称FAA),并必须在9月7日截止日之前决定是否接受收购献议。不过,按照许多上市公司并购的案例,FAA的接收截止日期通常会延长。


三个星期前,会德丰产业的香港母公司提出了“自愿无条件全面收购”献议,以每股2.10元收购新加坡的上市公司,并有意将它除牌。分析员普遍认为,这个收购价偏低,并认为香港母公司会调高价格,以确保收购成功。自收购消息宣布以来,会德丰产业在股市的成交价,都在收购价以上。这只股最后闭市价是2.21元,比收购献议价高出5%,反映了市场对收购价调高的期待。


小股东是否应该接受这个收购献议?或是持守以等待更好的收购价?或是在目前市价比收购价更高的情况下,先行套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