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集团承诺300万元设立 家族企业创业学教授基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沈财福自2013年新大成立家族企业学院成立以来,便积极参与学院研究活动。(档案照片)
沈财福自2013年新大成立家族企业学院成立以来,便积极参与学院研究活动。(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傲胜国际创办人沈财福所创立的V3集团,承诺投入300万元,与新加坡管理大学家族企业学院(SMU Business Families Institute)成立“V3集团家族企业创业学教授基金”。


这个新成立的教授基金,主要颁发给对家族企业创业学做出贡献的新大教职人员,并支持这些教职人员对有效家族企业传承计划、家族企业创新和创业,以及家族财富管理与投资等相关方面的研究。


沈财福自2013年新大成立家族企业学院成立以来,便积极参与学院研究活动。他也是新大李光前商学院的顾问董事会成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