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与思腾合作 助中小企管理网销渠道

大华银行(UOB)和电商平台起步公司思腾控股宣布合作,帮助中小企业进军并有效管理网上销售渠道。(档案照)
大华银行(UOB)和电商平台起步公司思腾控股宣布合作,帮助中小企业进军并有效管理网上销售渠道。(档案照)

字体大小:

大华银行(UOB)和电商平台起步公司思腾控股(Synagie Corp)宣布合作,帮助中小企业进军并有效管理网上销售渠道。

通过这项合作,中小企业可方便和有效管理电商的每个环节,包括库存储存和管理、数码营销、多渠道销售以及履行订单,无须投资设立自家的科技和物流基础设施。

大华昨天(8月29日)发布文告指出,思腾控股是银行的优先伙伴,大华的中小企业客户使用思腾的电子商务方案,可获得三个月免费服务等优惠。

这包括一站式的云端平台,让商家整合在多个平台的本地及马来西亚销售和分销业务,例如Lazada、Qoo10和Shopee,以及线下销售渠道。

文告中指出,从2017年到2022年,新加坡的网上零售销售预计每年增长10%,用户人数则预计每年增加14%。这为分销商和零售商带来了巨大的机会,通过电子商务扩展营收。

不过商家如果在每个电商网站开设户头,便得管理多个户头,并协调库各个渠道的库存和销售。

对资源有限的小商家来说,这尤其有挑战。库存和物流的要求也会增加商家的成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