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风险没市场想象那么糟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亚洲的风险市场发出金融大灾难即将到来的警告。融合投资者智慧的亚洲股市正在红灯闪烁,警告人们基本面、估值和技术面三方面的碰撞,显示一场金融风暴即将到来,其严重程度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相仿甚至更大。


亚洲股票的价格表现、资金流指针、估值指标,以及盈利预测修正均难以为继,反映出投资者对市场近期前景的广泛担忧。亚洲风险的恐慌程度超越了全球金融危机时期、甚至2013年沙斯时期,但尚未达到极度恐慌。


不过,世界人口众多及如此富裕的区域此次若金融崩盘,美国市场该如何应对?中美贸易争端,再加上可能引发通胀的中国进口商品关税,是否正在破坏美国市场情绪?答案显然不是。7月标普非必需消费品指数创历史新高;以科技板块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也创下新高。标普500指数上周也创新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