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金字品牌奖肯定 企业进军海外更具信心

字体大小:

迈入第17年的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以“创新·求变·展翅,与新加坡金字品牌奖腾飞”为主题。

获得新加坡金字品牌奖(SPBA)肯定,本地品牌开拓海外市场时更具信心。

今年首次获得潜质品牌奖的慧生活(hiLife Interactive)公司联合创办人纪超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获得这个奖项为我们打开通往更多本地以及区域市场的大门,为更多住宅提供我们的解决方案。”

慧生活创立于2015年,主要提供智能家居系统以及房地产科技解决方案。

拥有将近20年历史的地板供应商福康宁集团(Evorich Holdings)获得成名品牌奖。集团董事长张敬伟说,作为一个成名品牌,并不是集团自称的。“我们的客户买入第二套新房子或第二套房,他们还是回来光顾我们,他们的孩子长大了也成为我们的客户。”

继2009年之后第二次参赛的土司工坊(Toast Box)今年也获得成名品牌奖。土司工坊区域总经理林青材受访时说:“这次获奖强化我们作为一个成名品牌的地位,也让我们在开拓海外市场时更有信心。”

一站式资讯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杰特科术集团(JK Technology)今年获得悠久品牌奖。集团执行董事汪佑任受访时说,获得奖项的肯定,能给予客户更多信心,也有助集团拓展市场。

迈入第17年的新加坡金字品牌奖以“创新·求变·展翅,与新加坡金字品牌奖腾飞”为主题。今年共有30个本地品牌获得肯定,其中24个是首次得奖。奖项由中小企业商会和《联合早报》联合主办。

今年奖项的筹委会主席周丽青在讲话时说,致力于创新、转型及国际化的企业,若搭配强势品牌,不仅能成为企业持续增长的驱动力,同时也能打造一个不受地理位置以及规模所限制的市场地位。

滨海湾花园获颁特别表扬奖

今年,滨海湾花园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特别表扬奖。新加坡滨海湾花园局长罗志威受访时说,“能获得主办单位授予的特别表扬奖,我和团队必然是做了一些正确的事。”

罗志威不仅希望有朝一日滨海湾花园能与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和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等著名地标齐名,他甚至将之定位为未来的花园,科技是重要推手。

除了现有的应用软件,罗志威说,接下来希望能借助扩增实境或虚拟实境(VR)等科技,提升访客的体验。“也许有一天,我们可以在花园里使用扩增实境技术,呈现传说中的巴比伦空中花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