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跌至14个月低位 分析师对亚洲股市长期走势不乐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股市前天迈入技术性熊市之后,持续多月的中美贸易战导致亚洲股市昨日跌至14个月低位。分析员不排除短期内亚股回弹,但鉴于中国和美国的贸易冲突和美国加息展望,受访分析师对亚股较长期的走势不持乐观看法。


路透社昨日报道,MSCI日本以外亚太股价指数已跌至2017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彭博社报道则指出截至星期三,MSCI亚太股指已连续10天下跌,这是2002年以来最长的跌势,该股指这一轮下跌中已损失约5%。


绝大多数亚洲股市昨日退跌。遭遇科技股被抛售和新兴市场陷入熊市的连环打击,香港股市前天迈入技术性熊市,其恒生指数昨日再跌0.3%,目前比1月间的高位低超过21%。上海综合指数昨日跌0.3%,逼近四年低位,该指数已从其52周高位跌了26%。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