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关注本地公司赴港挂牌 新交所主席:我国股市具备稳定和监管良好等优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多家本地公司不在新加坡上市,选择前到香港挂牌,这引起一些新加坡交易所(SGX)股东的关注。对此,新交所说虽然香港市场较蓬勃,但本地市场具备了稳定和监管良好等优势。


新交所昨天(9月20日)举行常年股东大会,超过750名股东出席及提出许多问题,尤其是关于新交所在证券方面的表现以及如何维持小股东利益。大会举行超过三小时。


新交所主席柯宗盛回答股东担心新交所的吸引力不及香港交易所的问题时,提及去年赴香港挂牌的电玩产品公司雷蛇(Razer)。他说:“很多人提到雷蛇,很可惜我们失去它。其实雷蛇去香港之前我去找过总裁陈民亮,尝试劝他在新加坡挂牌,但他说我们不能够给到香港的价格。相隔约一年,雷蛇的股价跌剩下一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