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仅一项目销量过百

字体大小:

房地产降温措施实行后遇上俗称“鬼月”的农历七月,新私宅销量大跌,上个月只有一个项目卖出超过100个单位。

市区重建局的新私宅销量数据显示,发展商在8月份共售出616个单位,环比大跌64.3%,更创下半年来新低。

上个月荣登榜首的是降温措施出台后新开盘的The Tre Ver。市建局数据显示,发展商华业集团(UOL)推出200个单位,当中卖出了164个单位。售出单位的中位数每平方英尺价格为1551元。这个位于波东巴西的项目,共有729个单位。

排在第二至第四名的则是在降温措施宣布后当晚开盘的尚景苑(Stirling Residences)、英雅苑(Park Colonial)和Riverfront Residences。

位于女皇镇的尚景苑上月卖出91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757元。它从开盘至今售出的单位为403个。

尚景苑是本地今年推出的超过1000个单位的霸级私宅项目之一。它由龙光地产和南山集团联合发展,共有1259个单位。

英雅苑共有805个单位,发展商如今推出所有单位。它上个月售出79个单位,自开盘以来已卖出459个单位。上个月的中位数尺价为1713元。

位于兀里地铁站旁的英雅苑由集永成子公司、喜敦控股和金成兴控股的合资公司Unique Residence所组成的财团联合发展。后港一带的Riverfront Residences则以三个单位之差排名第四,上个月卖出76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311元。

这个共有1472个单位的项目,至今推出800个单位,并售出691个单位。豪利控股、新联明发展、金成兴控股和金信资本联合发展这项目。

排名第五的则是6月份前推出,位于实龙岗北的Affinity at Serangoon。它上个月没有推出新单位,但卖出39个单位,中位数尺价为1491元。

上个月开盘的另外三个项目则较小型,并挤入10大销售的排行榜。

排名第八的是位于里峇峇利路一带的8 St Thomas。它共有250个单位,并在上个月售出18个单位。

新开盘的Casa Al Mare位于惹兰罗央勿刹(Jalan Loyang Besar),共有49个单位。发展商推出所有单位,并成功售出九个单位。山景一带的Mont Botanik Residence,共有108个单位。它上个月售出两个单位,与本次龙虎榜无缘。

随着农历七月本月初结束,发展商也陆续继续开盘,新项目会否继续取得超过100个销售单位的成绩,必定会让各界人士继续关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