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科工业在印度风力项目提前竣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胜科工业位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250兆瓦风力项目SEC1。(胜科工业提供)
胜科工业位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250兆瓦风力项目SEC1。(胜科工业提供)

字体大小:

胜科工业昨天宣布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风力项目提前竣工。这是该集团在印度全国风电招标活动得标项目中,第一个交付的项目。


这个250兆瓦的风力发电项目称为SEC1,印度电力部及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国务部长拉吉·库马尔·辛格(Raj Kumar Singh) 上周五在一项会议上首次推介了该项目。这个项目由胜科子公司胜科能源印度有限公司所开发。


集团在印度太阳能公司(Solar Energy Corporation of India)代表印度再生能源部所进行的全国风电招标活动中,有三次得标,所有项目总产能为800兆瓦,包括以上项目在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