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在云平台应用建立伙伴关系 微软向Grab注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5月间Grab公司在新加坡市区内的新办事处召开记者会发布其新计划和发展方向。(档案照片)
今年5月间Grab公司在新加坡市区内的新办事处召开记者会发布其新计划和发展方向。(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微软和Grab联合宣布,Grab将采用微软的Azure云平台,而微软则将向Grab作出战略投资。根据这个五年协议,双方将在一系列科技项目合作,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移动方案的项目。


(新加坡综合讯)据传微软公司(Microsoft)将向Grab公司作出战略投资,这是微软第一次投资于这家东南亚召车应用与付款服务业者,希望鼓励业者使用它的Azure云平台。


微软和Grab联合宣布在云平台的应用建立战略伙伴关系,Grab将采用微软的Azure云平台,而微软则将向Grab作出战略投资。根据这个五年协议,双方将在一系列科技项目合作,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移动方案的项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