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上市集团后 信息科技公司获更大发挥舞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ENOVAX总裁符永裕和团队为在马来西亚上市的母公司方正控股提供技术支持,进军当地无现金市场。(何家俊摄 )
ENOVAX总裁符永裕和团队为在马来西亚上市的母公司方正控股提供技术支持,进军当地无现金市场。(何家俊摄 )

字体大小:

本地信息科技解决方案公司ENOVAX成立七年后,去年获马来西亚上市公司方正控股集团(PUC Founder)收购。总裁符永裕成功为团队争取到更大发挥舞台,准备进军潜能庞大的人工智能市场。


ENOVAX是2016年“新加坡金字品牌奖”(SPBA)的“潜质品牌奖”得主。总裁符永裕(42岁)今年更是获得英国GRAF出版社颁发的“2018年最佳科技总裁”奖,肯定他为新加坡和区域的数码商业解决方案创新和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公司有许多重量级客户,包括圣淘沙(Sentosa)、嘉华院线(Golden Village)、日本电气(NEC)、德勤(Deloitte)、日立(Hitachi)、战备军人协会 (SAFRA)等。为嘉华院线设计的购票系统是符永裕最引以为豪的项目之一。观众通过网络订票,到了戏院只需扫描二维条码(QR码),闸门就会自动开启,不需要到柜台索票或确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