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私宅价格明年底料上扬多达10%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摩根士丹利预计我国稳健的经济增长势头将为楼市提供支撑。(何家俊摄)
摩根士丹利预计我国稳健的经济增长势头将为楼市提供支撑。(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本地私宅价格涨势随着房地产降温措施推出而放缓,但摩根士丹利报告仍看好本地私宅市场前景,预计房价到明年底会上扬最多10%,到了2030年更可能翻倍。


摩根士丹利报告认为,本地经济发展和国人收入增加的积极效应,将抵消降温措施和利率上扬对楼市的影响。报告乐观估计我国经济今年将增长3.6%,明年增长3.3%。


报告推算了本地房价在牛市和熊市两种情况下的增长趋势。根据推算,若本地经济在2018年至2030年间每年可增长3%,私宅价格就会在2030年翻倍。若年均经济增长能达到4%,2030年的房价将是目前的三倍;若每年经济增长只有2%,房价要到2034年才会翻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