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汽车部件制造经销商Me下周三凯利板上市

Me集团生产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简称NVH)部件和非NVH部件,供应给马国市场的汽车业者。(受访者提供) 
Me集团生产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简称NVH)部件和非NVH部件,供应给马国市场的汽车业者。(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汽车部件制造及经销商Me集团(MeGroup)准备在新加坡交易所(SGX)凯利板首次公开售股(IPO),发售价为每股0.23元,有150万股开放给公众申购。

Me集团准备发行1650万股邀请股,当中配售股有1500万股,供公众认购的有150万股。邀请股占完成邀请后的1亿1850万股股本的13.9%。发售价是每股0.23元,预订可筹集380万元,市值约2730万元。

公众申购新股下周一截止

公众可从即日起提出申请,截止日期是下周一(29日)中午12时,预计10月31日(星期三)开始交易。

Me集团业务分成两大部分,第一是生产噪声、振动与声振粗糙度(Noise、Vibration、Harshness,简称NVH)相关部件和非NVH部件。NVH是衡量汽车制造质量的一个综合性研究,是汽车隔音效果的主要指标。

集团产品主要供应给马国市场的汽车业者,是本田(Honda)、马自达(Mazda)、宝腾(Proton)、第二国产车(Perodua)和江森自控日立(Johnson Controls Hitachi)马国制造商的合格供应商。

第二部分则是拥有和经营多个3S或4S(销售、服务、零件供应、信息反馈)汽车经营权,包括本田、马自达和标致(Peugeot)。

虽然以马国为主要市场,但Me集团却选择到本地上市。集团执行主席兼总裁黄昌智说:“选择新交所是希望能接触这里的资本市场,推动我们的增长计划,同时在区域建立品牌。”

集团2016至2018财年净利增长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为42.2%。集团未来准备投资在新科技提升机器和设备,以扩大产品种类和顾客群,同时提高生产力和节约成本。

Me集团是今年来少数让公众认购的凯利板IPO,黄昌智说:“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马来西亚积极推动汽车工业,我们的客户也非常多元化,相信本地投资者会对我们作为马国汽车业者感到兴趣。”

这项IPO的赞助商和发行经理是联国国际银行(新加坡分行),包销商和配售经纪是银河—联昌证券(新加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