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部新“纠纷管理协定” 助基础设施工程减超支少延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推出了一套新的协定,以帮助大型基础设施减少超支和工程延误的风险。这套新协定称为“新加坡基础设施纠纷管理协定”由律政部推出。负责开发新协定的工作小组由基础设施领域的私人企业杰出人士和新加坡国际调解中心(SIMC)与新加坡调解中心(SMC)的纠纷解决专家组成。


财政部长王瑞杰昨日在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举办的第八届“亚洲—新加坡基础建设圆桌论坛”(Asia-Singapore Infrastructure Roundtable)宣布这项消息。


王瑞杰:全程积极管理分歧和纠纷
亚洲需要大力开发基础设施,但这类项目往往复杂而且涉及多方,分歧和纠纷有时难以避免,并且如果没有良好管理,可能造成工程延误和更高的成本。基础设施、采矿和石油与天然气项目,发展成本平均比预算高出80%,并且完工时间比预定还迟20个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